工作动态

校图书馆举办“文华辉映,民族交融——馆藏《四大名著》多文种文献展”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3-03-09

  新闻网讯 近日,校图书馆主办的“文华辉映,民族交融——馆藏《四大名著》多文种文献展”在海淀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开展。本次展览利用多文种馆藏讲好中国经典故事,共享中华文化符号,是深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书馆深入挖掘馆藏“四大名著”汉文版及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锡伯文、彝文、傣文等少数民族文版本,精选百余册图书参加展览,为读者描绘四大名著在各民族地区的传播和发展情况

  本次展览旨在让读者近距离感知中华民族的文化共享和情感共通,奏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旋律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