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喜报!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获两项奖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3-15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会议对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基地”等进行表彰。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基地”“优秀工作者”两个奖项。此次获奖,是该基地继2021年获奖后,再次获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主任邹吉忠作为优秀研究基地代表出席会议。

  2022年,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在“三报一刊”上发表理论文章33;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署名学术论文35篇;《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中国共产党人》202211月由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

  下一步,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将紧密联系新时代十年首都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入研究北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现实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打牢学科基础、把握历史维度、立足实践创造、强化国际视野,不断推出代表首都水准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 100081